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顺义区支部联合朝阳区委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0日,致公党顺义区支部联合朝阳区委第三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处长何铁梅,朝阳区委第三支部主委李艳莉、副主委李翔,顺义区支部主委吴宏武及顺义区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何铁梅传达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在岗位上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分别作了发言,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活动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弄懂专题学习内容,加深对新时代致公党员使命与担当的认识,提升对致公党光荣传统及历史使命的认识;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致公党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争做不辱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高素质致公党员,为区域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吴宏武带领大家参观了北京玉英雅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