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赴嘉兴、瑞安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领导班子、支部主委一行十余人前往嘉兴、瑞安参观学习,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活动先后学习了嘉兴南湖红船精神,参观了瑞安五星红旗博物馆,并且在洞头海霞村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在海霞教育基地,洞头岛的险要地势让我们体会到当年夺取这一军事重地的艰难,以及涌现出的历代海霞们为守护祖国海岛做出的无私奉献。

 

  市委常委、通州区工委主委吴涛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响应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希望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能把这些认识和体会带回去, 把主题教育积累的正能量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

 

  期间,通州区工委主题教育团还与致公党瑞安市委成员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就两地开展主题教育的形式及方法进行了经验互介,并约定今后两地将不定期联络,就文化、经济等方面内容对通州、瑞安两地进行交流促进。瑞安市政协副主席倪希杰、致公党温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也特意前往瑞安,与两地市委会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致公党瑞安市委委员姜明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