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第十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日上午,致公党朝阳区委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杜立群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廖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杜立群希望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一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进而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积极参政议政,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以体现自身的价值。

  为给党员们参政议政提供更多的信息,支部党员矫健给大家做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农村规划编制的认识与思考》专题讲座。他围绕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关于村庄规划的认识、村庄规划的现状和问题、创新规划编制方式方法四个话题,介绍了我国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发展、产业园的建设、规划编制、国家重点农业项目的相关情况。杜立群从多个角度给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朝阳区的区情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支部委员李彦馨给党员们详细分析了支部10月份开展的“怎样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民意调查活动的问卷汇总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打好基础。新老党员们在互相沟通、交流中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