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1月22日,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致公党北京市委分基地揭牌仪式在门头沟区龙泉镇琉璃渠村举行,中共门头沟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安雪晖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分基地揭牌。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龚玉玺、中共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出席活动。

安雪晖转达了市委主委闫傲霜对分基地揭牌的祝贺和对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龙泉镇政府的感谢,并指出,致公党北京市委分基地启动后,不仅要展示以“8+1”行动为代表的首都多党合作成果,也要发挥教育和引导党员的作用,同时,市委分基地所在的琉璃厂商宅院已有200余年历史,琉璃渠村有“中国皇家琉璃之乡”的美誉,希望以市委分基地为窗口帮助门头沟宣传独特的历史文化,继续深化“8+1”行动帮扶工作,为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永对致公党北京市委分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北京市委在“8+1”行动中开展的一系列助力门头沟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和低收入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围绕精品民宿产业发展、青少年素质教育等方面,持续助推 “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打造和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首都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基地致公党北京市委分基地展览。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部分党员、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部分委员一同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