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安雪晖赴门头沟区张家村慰问
  1月22日,受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委托,市委副主委安雪晖带队赴市委结对帮扶的门头沟区斋堂镇张家村走访慰问。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处长张岩、中共斋堂镇党委书记李文凯、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博华、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建新一同参加慰问。

   

  安雪晖一行走访了张家村2019年刚刚乔迁新居的低收入户,详细询问搬迁后新房安置、冬季取暖等情况,并发放了慰问品,送去新春的祝福。周博华代表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李文凯代表中共斋堂镇党委向市委赠送了感谢信,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万歧代表张家村村民向市委赠送了锦旗,对市委一年来帮扶张家村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本次慰问活动,市委共计向张家村62户刚刚脱低的低收入家庭发放了慰问品。门头沟区支部部分党员和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2019年,市委积极开展对张家村的帮扶工作,多次组织企业和专家到张家村考察,帮助该村探索利用现有资源促进村民增收;举办送诊走进张家村活动,为张家村在内的三个村100余名留守老人义诊;全年共计引进5家企业在张家村注册,共计返还斋堂镇税收2万8千余元支持张家村发展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