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致公在行动(四)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北京市致公党党员主动履行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热点、难点、盲点问题建言献策。

  自1月22日收到第一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类信息以来,截至2月5日,市委共收到党员报送的各类信息157条。信息员每日在微信群及时传达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政协的信息报送要点,引导党员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聚焦容易忽略的领域,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有针对性的向一线医护人员、民营企业经营者等进行约稿。截至2月5日14时,市委共整合编报信息83条。

  其中,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提出的建议《目前我市部分防疫措施存在问题亟待纠正》得到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同志的高度肯定,表示信息非常好,是一线有权威的建言。

   

  以上为截止2月5日14时的信息反映和报送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