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郝艳平:抗击疫情我有责 致力为公献真情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的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的人在防控疫情的后方奔走支援!

  随着疫情发展,防控物资告急,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第六支部党员郝艳平挺身而出,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四方奔波,为湖北疫区、基层医院、街道社区一线积极捐献各种紧缺的防护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她用这份大爱善举,用满腔的真情书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使命,截至目前,她先后捐赠了价值80000余元的防控紧缺物品。 

   

  2月3日上午,当她在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第六支部党员群中,收到区委发出的西长安街道社区一线手持式测温枪告急,希望各支部广泛联系发动党员力量给予支援的倡议。 

  她第一时间通过多方协调,出资购买后于2月3日下午和2月4日下午,分两批次向西城区委统战部捐赠手持式红外测温仪20把,医用口罩200个,医用手套200副,由区委统战部转交到西长安街街道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2月4日下午,郝艳平又来到陶然亭街道办事处捐赠红外测温仪10把,医用口罩200个,医用手套200副。同样在第一时间把最紧缺也是基层最需要的防控物资送到了陶然亭街道十个社区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当天下午,郝艳平又向致公党中央捐赠红外测温仪30把,医用口罩487个,医用手套400副,防护服50件,并通过致公党中央将捐赠的物资及时送到致公党中央帮扶的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和重庆市酉阳县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 

   

  2月5日下午,天降大雪,路阻难行,郝艳平驱车前往门头沟区委统战部,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向重点扶持门头沟区发展的“8+1”行动组捐赠红外测温仪18把,医用口罩200个,医用手套1000副,防护服50件,消毒液10瓶,酒精2瓶。为了让医护人员第一时间用上防护服,她又亲自驾车把一箱防护服送到了门头沟区医院。 

   

  郝艳平是北京博法同德法律咨询所主任,她“崇尚法治,心存爱心”。多年来,她不仅为无数的来京务工人员免费法律咨询,在帮助弱势群体维权方面成绩显著。她还多次为灾区、贫困山区捐款。2018年,带着真挚朴素的情感与追求,光荣加入中国致公党,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使命。 

   

  在致公西城区委的党员微信群中,面对广大党员对她疫情面前大爱善举的无数点赞,她回复说:作为西城致公大家庭中的一名党员,行动!责无旁贷!践行致力为公的初心和使命,为抗击疫情奉献一点力所能及的爱心,是响应致公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和西城区委的倡仪!谈不上是多大的善举!愿和大家一起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致公党员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