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平凡人的平凡事——致公党员许晓梅

   许晓梅是致公党大兴区总支的一名党员,也是北京市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中心副主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平凡的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千万个她这样的平凡人共同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的嘹亮战歌,千万个她这样的平凡人确保了疫情阻击战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1月30日,大兴区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许晓梅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主动请缨。在派驻大兴区采育镇期间,她克服路程远、大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及时到岗到位,对所分派村的本地及外来人员的台账提出细化管理的方案建议,协助村干部逐一入户排查。2月7日在接到转战协助西红门镇防疫工作的通知后,她不顾连续作战的疲劳,带领10名同志即刻奔赴西红门镇报到,迅速到岗开展防疫工作。在了解到所分派的瑞海南区住户密集、外来租户多的情况后,她积极为社区防疫工作献计献策,对返京人员的管理服务提出可行性意见。在外来人员返京高峰期间,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仍然主动带领同组人员为社区分担值守夜岗,减轻社区工作负担。她在值守期间得知物业保安紧缺口罩的情况后,主动自费购买一些高防护标准的口罩和手套,分发给一线值守的保安们。她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以及工作方法,受到了采育镇和西红门镇的高度肯定。

   

  她说:“国家是我们共同的家,当家里遇到困难时,我只是尽了一名家庭成员应尽的责任,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疫情当前,致公党人致力为公,与大家同心同行。我坚信有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我们必将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光荣胜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