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慰问西城区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北京市回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西城区委、区政府积极进行工作部署,区卫健委组织带领各医院迅速采取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措施,特别是回民医院勇于承担起西城区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定点收治重任,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牢牢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有力屏障。

  为向回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2020年3月11日上午,西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致公党西城区副主委曾小丹、徐典文,区委秘书长梁训新一行,来到回民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慰问品,为他们助力加油。回民医院党委书记朱钢、区卫健委工会主席闫志纯、回民医院工会主席王京红、西城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常志昊等参加活动。

   

  朱钢介绍了医院在抗疫一线的工作情况。目前,北京市回民医院作为区级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践行使命、冲锋在前,以四全(全员、全面、全天候、全流程)制度为抓手,严守全员零感染,科学救治两个底线,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后防线!北京市回民医院医疗队践行救死扶伤使命,在此次抗疫工作中以大局为重,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回医”精神,用最高的标准,最严格的防控,最严谨的态度,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此次抗疫工作,无一例院内及医务人员感染,收治的患者全部临床治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对致公党西城区委送来口罩、水果等慰问品,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刘学增代表致公党西城区委向在疫情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回民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辞辛苦守护西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西城区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西城区阻击战已经初战告捷,但是首都疫情面临新的考验。希望在救治患者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继续守护好西城人民平安健康。

   

  为助力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致公党西城区委会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扛起责任,为首都百姓做好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首都抗击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