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第一、四支部联合组织“科技抗疫”线上主题读书活动

   为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台区工委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于2020年5月1日晚8时,应用互联网会议系统组织党员开展“科技抗疫”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四支部主委陈秋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重要指示精神,一支部主委毛颖梅就新冠病毒防疫期间如何进行心理疏导进行了辅导讲座,区工委副主委王诗雪分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感想,区工委副主委曹莹通过分析防控疫情期间多个优秀信息案例传授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心得体会,而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的研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越是在国家有难的情况下,越是要体现出大家的担当和作为。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履职能力,不断强化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使命感、责任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