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民革东城区委召开联合调研开题会

  5月9日下午,致公党、民革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号401会议室召开联合调研开题会,就《推动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助力“精致东城”》的调研课题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主持。致公党区委副主委李杰、李辉、许晶;民革区委副主委谢晨、专职副主委郑欣;及两个党派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晶就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问题,结合市区的工作部署要求,介绍了这次联合调研选题的目的、内容、背景及基本思路;邀请华夏董氏集团介绍了垃圾资源化处置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之后大家围绕东城区目前生活垃圾分类、运输、收集、处理等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结合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社会化参与度、宣传度等展开了热烈的论述。

  何志才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这次会议标志着今年的联合调研工作正式启动,联合调研课题组正式成立。希望大家主动参与到调研工作中,结合自己熟悉的领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助力“精致东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