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干部收看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全会开幕式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为了更好地了解一年来政府的工作,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干部收看了开幕式的直播,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参加收看。

  通过收看,干部们一致认为,虽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篇幅最短的一次,但在有限的篇幅之内,充分的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等重点工作。报告直面2019年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挑战,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得客观深刻,让我们深感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成果来之不易!

  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抗击疫情、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图文:高科峰,编校:朱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