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

   2020年6月6日,丰台区工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两会”精神,总结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王艳霞,区工委副主委曹莹、王诗雪、陈妍出席会议,秘书长王峻主持会议。

  会上,王艳霞传达了全国“两会”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曹莹总结了区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特别指出区工委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报送数量多、质量高,捐款捐物参与党员多、速度快,参与一线防控党员能吃苦、不抱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公党“侨海报国”理念。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对下半年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主委简要汇报了本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最后,王艳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不断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认同。二是要辛勤工作,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早安排早启动,做好吃苦准备,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搞好统筹,科学分配时间和精力,兼顾业务工作和党派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区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文:闫百伟,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