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上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果丰硕

  6月11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向致公党北京市委发来感谢信,对致公党北京市委2020年一季度建言信息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据致公党北京市委统计以及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和致公党中央等单位的反馈,截至6月1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共编报社情民意信息592篇、建言专报5篇,403篇次被相关单位采用,8篇被相关领导批示。

  致公党北京市委历来十分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直坚持把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抓手。闫傲霜主委在参政议政相关会议上,多次围绕信息工作布置任务,并督促和鼓励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发挥作用,积极通过信息形式建言献策。同时,致公党北京市委十分重视对党员的引导,并不断完善激励机制,定期对优秀信息进行表彰,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信息工作的热情。

  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公党北京市委迅速反应、积极履职,组织全市党员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闫傲霜主委亲自带队就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撰写的信息被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采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声,利用致公党北京市委搭建的参政议政沙龙等平台,探讨热点、相互启发,报送各类信息900余篇,提出了一批高质量意见建议。

  (文:刘兴朝、侯莉,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