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到南小街社区看望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下沉干部

  2020年6月24日,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来到新街口街道南小街社区,看望在此值守的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下沉干部,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陪同看望。

  在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刘先传实地查看了新街口街道南小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市委机关负责值守的国英园6-7号院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卫生状况、具体防疫工作措施、以及市委机关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等。

  刘先传对前一阶段市委机关的下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再度投入一线参与抗疫的干部们表示慰问。他勉励大家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基层,了解社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建言献策,彰显作为。他表示,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疫,对于每位干部而言都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希望大家特别是年轻干部能够珍惜这段经历,并从中有所收获。市委机关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下沉干部更好地助力社区防控工作创造条件。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薛晏、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副处长高科峰陪同看望。

  (文:朱妍,图:高科峰,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