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启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2020年7月8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二十四次主委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北京市委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方案》,“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在市委及区委机关正式启动。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强调,“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在全党机关开展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有助于提升机关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建言履职能力,有助于“学习型机关”的建设,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

  闫傲霜要求,各级机关干部要按照万钢主席提出的以读书促共识、以读书促学风、以读书促履职、以读书促创新的要求,积极参与中央和北京市的相关活动安排,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展现新时代致公党机关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

  (文:高科峰,编校:何铁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