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主持召开抗疫经验调研座谈会

   2020年7月11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主持召开了抗疫经验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李冬梅,西城区疾控中心科长申通洋介绍了西城区新发地疫情期间抗疫经验,与会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和感受就全市抗击疫情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常态化防控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新发地疫情出现后,我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发现及时,处置快速,管控精准,有效救治,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为战胜疫情,北京第一时间拉响警报,果断升级响应级别,快速精准地进行流调和管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进行核酸检测,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最大努力跑在疫情前面,坚持中西医结合积极救治,取得了较好成效。这些做法,很值得总结和推广。

  闫傲霜最后指出,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但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我们要继续发挥党派成员特别是一线专家的优势支持配合抗疫工作,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建言专报等途径贡献智慧。

  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中日友好医院院长孙阳、中日友好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段军、人民大学教授赵忠、北京大学教授柴巍中,及从事防疫相关工作的张胜才、杨立焕、原琪、闫慧娟、袁哲影、康凤霞、张会娜、黄蕾、宋煜、吴震等致公党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