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慰问结对共建陶然亭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北京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陶然亭街道全体社区值守人员冒着酷暑,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牢牢构筑起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有力屏障。为了表达对陶然亭街道社区值守同志们的关心和慰问,2020年7月23日上午,致公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区委秘书长梁训新一行,来到陶然亭街道办事处,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者送去解暑慰问品100箱酸梅汤饮品,为他们助力加油!陶然亭街道工委副书纪樊茂云参加活动。

  樊茂云简单介绍了街道抗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她说:“在抗击疫情以来,致公党西城区委不仅给我们送来紧缺防疫物资,还有水果、防暑饮品等慰问品,感谢致公党西城区委为街道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的关爱和温暖!”众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在共同迎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面前,致公党西城区委还积极组织全区党员支援陶然亭街道一线抗疫行动。自今年3月初以来,致公党西城区委响应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号召,组织支部党员投入到防控一线,主动参加社区值班值守、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与陶然亭基层社区干部共同筑起抗疫防线。致公党员们的参与是辖区安全的有力支援,他们的坚守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助力。 

  (图文:边涛,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