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西城区委第十七、十八支部联合参观中国钱币博物馆

   2020年9月15日,致公西城区委新成立的十七、十八支部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联合组织党员参观中国钱币博物馆,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参加活动,与博物馆馆长周卫荣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表致谢。

   

  各支部党员在博物馆讲解员引导讲解下,通过实物鉴赏,图文解说,详尽了解了中国钱币发展历史,受益匪浅。中国有两千多年连续不断货币发展演变历史,是东方货币文化的源头和代表。一部中国货币史也是中国社会发展史,文明进步史、王朝更替史、兴衰治乱史,科学技术演进史。通过参观,大家不仅接受了一次中国钱币文化历史教育,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读史使人明智,知古方能鉴今。这次活动使支部党员们了解中国金融发展辉煌历史,继承传统优秀文化又弘扬时代精神,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今年致公西城区委按照市委“人才兴党”战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稳步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发展。区委第十七、十八支部的成立并积极开展各项支部组织生活,就是让更多党员参加到支部工作中来,更广泛的培养锻炼党员,更好地发挥支部的作用。 

  (图文:马前,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