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第九支部和门头沟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继续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的使命,10月17日,致公党东城区委第九支部和门头沟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开展“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东城区委副主委李杰,区委委员、第九支部主委季成,第九支部副主委贾瑞霞、委员闫慧娟,致公党门头沟支部主委郭俊琴,第二党小组组长陈海嬿,副组长米鑫、肖泽南及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3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斋堂镇灵水村,由讲解人员介绍抗战时期的红色革命斗争历史;随后前往清水镇瓦窑村进行调研,了解古村落的管理模式、民宿经营模式、民宿消防情况等。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防火研究所副总工、研究员肖泽南结合本职工作,给与会人员解读了新近颁布的《民宿消防国家标准》。最后,大家围绕“红色精神 薪火相传”活动主题,就一天的参观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既感受到门头沟区红色革命的悠久历史,又看到了今天日新月异的门头沟。与会党员希望今后多组织跨区活动,给党员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文:闫慧娟,图:陈海嬿,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