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丰台区工委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筑百年梦想”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认真落实致公党北京市委、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要求,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5月22日丰台区工委第四支部在卢沟桥、宛平城、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拍摄了由本支部党员创作的诗歌《不忘合作初心共筑百年梦想》MV。诗歌以“百年辉煌”、“永怀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再谱新篇”为主题,表达了致公党人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 

  丰台区工委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加深了丰台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史、中国致公党史、多党合作史的理解,坚定了党员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强大动力,激励着党员追寻合作初心去共筑百年梦想。 

  (图文:徐建娟,视频:徐建娟,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