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顺义区支部开展“学党史助农”活动

  6月5日,致公党顺义区支部到顺义区红色小镇-龙湾屯镇山里辛庄村开展学党史助农调研活动,支部主委吴宏武参加活动。 

  20210605致公党顺义区支部开展“学党史助农”活动_800.jpg 

  调研期间,参加人员详细询问了当地的农业特色和生产状况,并为农民增产增收、拓宽渠道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活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农民增产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顺义区支部切实履行社会职能、凝聚党员合力作了有益尝试,为支部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这也是致公党顺义区支部深入顺义、了解区情、服务顺义系列活动的延续。 

  助农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开展了中共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一起学党史、忆榜样、守初心,进一步增强了致公党顺义区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 

  此次活动得到了顺义区园林绿化局的大力支持。 

  (文:郭金玉,图:易霞 王循哲,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