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有幸参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自己的心脏随着那一百响礼炮一同跳动。隆隆的炮声在我的耳边回响,回响的是南昌起义的炮声、是飞夺泸定桥的炮声、是平型关大捷的炮声、是百万雄狮过大江的炮声、是上甘岭的炮声,是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领导中国人民前赴后继去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的历史脉搏!我心里默默数了100下……

  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这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2021年,习近平主席在这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勇气,历经百战挽救了风雨飘摇的中国;以为人民谋幸福的执政理念让中国从站起来到成为一个小康社会国家的丰功伟绩! 

这个辉煌的100年已成为历史,新的篇章已经翻开,总书记号召全体中共党员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时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心怀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党派特点,给中国共产党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在领航者的引领下,以奋斗路上有我的昂扬精神,携手各族人民向着更加美好的目标再出发!
  (作者:李卓,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