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泉州市直多部门调研泉淮社区致公学校建设情况

  

  调研社区致公学校 

 

  听取汇报 

  517日,中共福建泉州市委文明办、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中共泉州市直党工委、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办等多部门联合到泉淮社区致公学校考察,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并召开座谈。 

  泉淮社区致公学校社工负责人就泉淮社区致公学校项目成立的背景、开展情况、主题活动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反思作了详细具体的汇报,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公益活动、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社区社会组织、特色服务五大方面的内容。 

  泉淮社区致公学校自2014年开办以来,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并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大家希望社区致公学校,加强各方合作互动,广泛凝聚社区建设工作合力,依托文明办、民政局、妇联等部门,依托街道及社区中共党委,依托致公党基层组织,立足社区居民的需求、立足致公党资源,与社区现有的教育平台相结合,进一步有效推进致公学校建设,希望借鉴社区致公学校的办学模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致公党泉州市委副主委林丽华,泉州市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林繁荣,泉州市直党工委宣传部部长陈振裕,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党办主任郑江华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