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漳州市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811日下午至812日上午,致公党福建漳州市委在漳浦芗江酒店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漳州市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志明主持。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骨干党员共44人参加。 

  会上, 办公室主任王淑娟通报上半年市委会和各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蔡溪根副主委从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就如何撰写信息、提案做专题辅导;刘志明副主委做课题调研专题辅导并作总结讲话。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特别是对如何撰写信息、提案、专题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优势积极撰写信息、提案及调研文章。 

  兰万安主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强调参政议政是党派的第一要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在政治经济生活中发挥作用的主要渠道。针对当前信息工作竞争日益激烈情况,要求各支部支委班子要带头做好信息工作,同时加强支部信息骨干党员的培养;市委会出台的奖励激励机制要用足用好;信息选题要科学,保障质量,提升建言献策的高度,争取信息采用率大幅度提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