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来厦考察美亚柏科

    

   1115下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贵州市委主委宋平一行数人考察了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秘书长李瑞盛,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公党福建省委科技经济委员会主任滕达等陪同考察。   

  美亚柏科是世界著名的从事网络安全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就大数据基础下的公安信息化建设以及依托大数据的便民服务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开展诸多合作,与贵州省及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在公安厅大数据及版权登记大数据等方面有密切合作。 

  谢晓尧是贵州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在考察了美亚柏科公司以后,他对美亚柏科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非常欢迎向美亚柏科这么有实力的技术型企业落户贵州。今年2月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花落贵州,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将通过35年时间探索,有效打破数据资源壁垒、强化基础设施统筹,打造一批大数据先进产品,培育一批大数据骨干企业,建设一批大数据众创空间,培养一批大数据产业人才,有效推动相关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发掘数据资源价值,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美亚柏科作为全国知名网络安全及大数据公司,能够为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在控制好试点风险,保障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等方面有所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