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来厦考察美亚柏科

    

  1111,致公党中央常委、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一行,前往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福建省工商局局长黄培惠、致公党厦门市主委徐平东、厦门市场监督局局长郭勇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致公党福建省委科技与经济委员会主任滕达担任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电子数据取证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发展情况。美亚长期以来服务国家工商、税务、司法、质检等各级执法部门,累积了很多经验,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己,参与了国家工商总局多个项目建设。 

  听完介绍,甘霖肯定了美亚在电子数据取证方面先进的技术,表示工商系统在网络监管、互联网广告监测以及工商行政执法需求还有很大空间,美亚柏科经过这么多年和工商合作,对业务比较熟悉,希望在未来还能不断提升。美亚在过去支持很多地方的工商监管项目建设,未来工商系统的网监工作多以“以网管网”的形式,希望美亚继续扩大在工商领域的服务范围,服务更多用户、不断研发新技术协助解决工商监管遇到的难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