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思明区基层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委会

    

  210下午,致公党厦门思明区基层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基层委主委刘军锋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副主委曾招文、组织处处长陈芹参加会议。 

  会上,陈芹介绍了第九次省代表大会推选代表办法和要求事项,省委表彰先进党员的情况等。刘军锋传达市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侧重介绍与思明区基层委有关的工作安排,强调基层委将围绕市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并商议第九次省代表大会推选代表事宜,介绍了基层委2016年基层委信息工作。 

  曾招文说,在他任基层委主委时只有十个支部,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有十六个支部,在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思明区基层委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会上与会人员还商议基层委明年工作计划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