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320日上午,十一届福建省政协召开常委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珂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年度协商计划的落实,精心组织好4场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扎实开展11件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要开展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调研督查,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探讨;要着手加强协商工作制度机制的创新,把近年来协商民主实践中有用有效的做法,用规章制度规范下来,为今后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省委会秘书长吴棉国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