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会领导带队赴浦城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51819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人社局、绿发集团等负责人,到挂点的浦城县石陂镇碓下村和佘墩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这已是张皓主委今年来第三次下村开展扶贫工作。 

  调研期间,张皓主委一行详细了解两个村的现状,实地察看了碓下村老人活动中心、佘墩村高速公路下的被毁水坝,并分别在两个村的村部与当地村干部进行座谈。张皓主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梳理政策。县里与市直有关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对省上和市里已经出台的涉农惠农等相关政策措施要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哪些政策措施可以落实到村,村里要做好哪些相应的对接工作。二是梳理思路。脱贫不仅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要努力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坚持市场导向,遵循市场规律,因地制宜确定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和规模,提高产业发展的持续性。三是梳理项目。实践表明,项目策划得好,资金就落实得快。建议要做细做实项目策划和前期工作,实事求是地制定目标,分步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扶贫工作精准有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