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致公党厦门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号召厦门市全体致公党员,收听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工作报告中有一系列的新观点、新举措和新制度,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战略安排,并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祖国统一、和平发展和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实现路径。报告气势磅礴,激动人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在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会议室,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收看。通过收看大会实况,机关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与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一道“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投身到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的实践中来,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工厂,在机关,在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一周课堂”厦门培训班上,致公党员们在不同地点,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振奋民心,民主党派人士深感使命崇高,职责重大。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报告精神,更好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