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泉州致公党成员建议十九大期间集思广益共展硕果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站位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高度,思索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长远未来,对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取得的辉煌成绩进行了回顾。 

  这些成绩不仅仅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体现;这些成绩,不仅仅需要在十九大报告中进行展现,更应该向世界进行展示。针对此,中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建议: 

  一是建议十九大官方机构对于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累累硕果进行总结使得广大人民对于近五年取得成果的认知更加清晰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力量在个人岗位中发挥更加优质的效用 

  二是建议鼓励全国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科研机构以不同的方式将这些果进行不同方式的展示既可以采取自媒体短视频微信圈等比较流行的方式同时又可以采取诠释硕果科普成绩的方法手段使得全国全世界人民尤其是身在海外的华侨华人对于中国的发展认识的更加深刻更加愿意参与到中国未来的发展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三是建议新闻机构宣传部门将党提出的未来发展战略进行更加进行形象化的诠释通过该手段使得广大人民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专业化的语言进行通俗化的诠释,使得全国人民对于未来发展之路更加有信心,营塑凝心聚力的优质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