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莆田学院支部参加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424日下午,莆田学院统战部举办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诵读会。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统战部部长卢耿耿等领导出席活动。致公党莆田学院支部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由莆田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通过主题宣讲、诗歌诵读会、征文比赛、书画笔会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一步挖掘党外人士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以史育人、传统感召的作用,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扩大共识,确保多党合作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诵读会之前,翁若平为纪念活动致辞。他指出,70年是个节点,更是个起点。当前正值学校处在改革、转型、发展提升的关键时期,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拧成一股绳,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同心携手,持续奋进。 

    来自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选送的12部经典作品在优美的配乐中精彩演绎。致公党莆田学院支部张帆诵读《不忘初心》,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诵读会之后,全体人员前往实训楼参加书画笔会。致公党莆田学院支部吴文恭在书画笔会上围绕对“五一口号”的所感所想挥毫泼墨,用翰墨丹青歌颂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