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用音乐之美点亮七彩童年--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龙文一支部音乐公益讲座走进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课堂

    

  529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普及音乐文化,一场生动风趣、充满活力的音乐公益讲座在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大会议室内举行。 

  此次公益音乐讲座由致公党党员、留英硕士、闽南师范大学讲师林吴峻民主讲,来自漳州市二实小的近200名四年级学生参加了讲座学习。林吴老师首先用一个音乐动画小短片让同学们分辨各种不同乐器所发出的声音,接着通过黑管与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等不同乐器的协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黑管知识。 

  龙文一支部党员黄美雪,市二实小严梓容同学,森林爱乐乐团成员陆续上台,分别用声乐和黑管演绎了《梦江南》、《友谊地久天长》、《龙猫》及《夜来香》等曲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讲座现场歌声、笑声不断,轻松愉快的课堂、生动活泼的教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公益音乐讲座由致公党漳州市委留学生支部、龙文一支部发起的公益系列活动,旨在传播音乐文化,让孩子们走进音乐的殿堂,近距离启发他们对艺术的热情,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向艺术的大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