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金文莲参加致公党中央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

  致公党中央第四期地级市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于51723日在江苏苏州开班。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中共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出席活动并授课。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金文莲参加培训。  

  致公党中央从2013年开始举办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广大的地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系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深入学习致公党党章、党史,广泛交流各级组织开展党务工作鲜活做法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地市级专职领导的领导能力和党务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外代表人士能力建设》《民主党派工作务实》《吴地文化、苏州地情》《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地市级组织负责人》《人际关系与沟通》《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订的几个问题》等课程,并就地市级组织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