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强化对外交流,搭建友谊桥梁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531日至64日,应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邀请,致公党龙岩市委组织由党员邱鸣霞等5人组成的代表团赴菲律宾开展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受到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全体昆仲的热烈欢迎。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参加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成立108周年庆暨第109110届、大岷北区支部成立35周年庆暨第3637届以及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第85届职员就职典礼活动,党员邱鸣霞作为代表在典礼上致辞,并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大岷北区支部理事长蔡永柠互赠了礼物。 

  近年来,致公党龙岩市委致力于拓宽对外交流平台、形式,广泛开展海外联谊活动,并大力宣传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扶持“侨”“海”人员创新创业各项政策等,为吸引海外侨胞来岩投资建设、支持我市教育等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