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
  623日上午,致公党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徐平东、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和《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精神。 

  会上,徐平东就做好专委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前,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住重点,积极建言献策。牢牢把握“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培养锻炼干部的舞台”的专委会定位,把参政议政工作作为重点,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深入交流,增强活力和凝聚力。要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用好用活各类资源,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专委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滕达、省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关琰珠分别总结了各自专委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科研特点围绕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上,王惠忠介绍了新一届省委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省委参政议政室负责人交流了今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致公党省委经济和科技工作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20多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