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龙岩市委召开六届八次主委会、全委扩大会

  76日下午,致公党龙岩市委召开六届八次主委会、全委扩大会,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九届八次主委会、常委会精神,学习中龙岩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的通知》,审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致公党龙岩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通报并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 

  张子平指出,党内监督是任何一个政党生存、发展的内在要求,新时期下,建立内部监督机制对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促进参政党职能发挥有着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新成立的监督委员会要积极探索规律,循序渐进,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监督程序,促进党内监督工作有序开展。他强调,各基层组织要按照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全市广大致公党员全面、系统、长期、深入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不断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新时期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职能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