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科技支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暨信息提案交流会

  71,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致公党漳州市科技支部在福建闽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座谈会暨信息提案交流会。 

  会上,致公党漳州市科技支部主委杨丽玉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漳州市、致公党漳州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致公党漳州市委主委兰万安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科技支部各党员要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和把握;要将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注重在继承中发展、创新,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同时,对新进党员表示欢迎,并组织党员对参政议政,信息提案等方面经验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