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一行拜会致公党省委机关

  1_副本

 

 

  8月10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主席林志猛一行来闽拜会致公党福建省委,并开展精准帮扶铁山项目及捐资助学活动。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会见访问团并座谈,省委秘书长王惠忠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吴棉国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菲律宾洪门昆仲心系祖籍国,心系福建家乡公益事业,携手助推铁山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多次来闽开展公益项目及助学捐资活动,是菲律宾侨团组织积极回馈祖籍国的善举,为福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有益贡献。他希望今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多回乡走亲访友,多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积极宣传福建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力所能及地为家乡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林志猛对致公党福建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开展更多富有意义的帮扶活动,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的牵线搭桥,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与政和县铁山镇结为帮扶对象。此次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五支部将携手“致公爱心•公益365”共同开展为政和铁山修建东涧村致公路、资助贫困大学生、凤林村致公学校建设公益捐赠等活动。 

 

  2_副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