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漳州市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7月20日,致公党漳州市委七届十次主委会议、七届六次常委会议在芗江酒店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漳州市副市长漳州市委主委兰万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蔡溪根、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常委李少丹、林志鸿、谢晋生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学习曹鸿鸣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第十三期参政议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致公党福建省委九届七次主委会、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黄水木常委在漳州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漳州市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成果交流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漳州市八个民主党派市委常委(委员)挂钩支部(总支)职责要求》;通报《致公党漳州市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讨论《致公党漳州市委挂钩帮扶云霄县东厦镇实施方案》。 

  会上,兰万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漳州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漳州市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成果交流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落实好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水木在会上的部署要求,以思想建设为统领,把培养合格民主党派成员、创建优秀支部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力促全市致公党员争当政治合格、岗位合格、形象合格的民主党派成员。二是继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在全面落实好常委挂钩支部(总支)职责的基础上,重点带动参政议政骨干积极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参政议政文章。三是按照漳州市“同心121”工程部署,把全市致公党员的社会服务重心,优先引向云霄县东厦镇帮扶工作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才聚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挖掘、整合全市致公党优势资源结合东厦镇资源禀赋和合作意愿,重点在乡村旅游规划、教育扶贫发展、医疗卫生改善、农业产业提升等方面予以支持,全面助推云霄县东厦镇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全市致公党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和新面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