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大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8年7月20日,厦大总支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由于总支主委和委员全部参加了此次读书班,所以大家利用会议的空闲时间,紧凑有序地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有两项内容,首先交换信息,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并讨论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和组织活动的具体方式等相关问题,达成了很好的共识。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到位于杏林的台资企业鑫宏服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该企业从1993年便在杏林建厂,长期立足厦门,其发展历程也从一个侧面见证了25年来厦门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大家对于一些感兴趣的问题与李清祥总经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加调研的委员们都表示收获很大,开拓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也有益于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和信息采集的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