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省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响音乐会

 

  93日晚,由致公党省委主办、致公党厦门市委承办、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爱乐乐团协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交响音乐会在厦门大学举办。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出席音乐会并致辞,厦门大学副书记赖虹凯,省人大常委会侨台工委副主任叶勇鹏,省文化厅副厅长林守钦,省侨办副主任刘良辉,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洪碧玲,中共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吴景生,省侨联副主席程璇,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及省工商联,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五侨单位、厦门市各民主党派、厦门市工商联、厦门大学统战部,致公党各设区市委、省直工委的领导及党员代表,厦门美亚柏科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等近五百人参加了活动。 

 

  薛卫民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三十多年来,致公党福建省委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做好“侨”“海”文章,围绕改革开放及经济社会发展,每年坚持提交多篇涉侨、涉外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建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外联络等联谊交友活动,涵养侨务资源,积极维护侨权侨益、凝聚侨力侨智、吸引侨资,为福建的改革开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演出是致公党省委今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的“六项行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现我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和意志,表达对40年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充分认识和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以新时代“侨”“海”特色参政党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新福建”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音乐会以一曲大气磅礴的《红旗颂》和配乐诗朗诵《改革开放40周年礼赞》拉开序幕,演奏了《春之声圆舞曲》《我爱鼓浪屿》《瑶族舞曲》等十六首中外名曲。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奏博得了台下数百名观众的阵阵掌声。交响音乐会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