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来闽考察调研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1

 

  2

 

  3

  

  1016日至18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来闽考察调研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出席致公党中央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传统暨致公党福建省委 “一带一路”与中美贸易摩擦致公讲坛活动。在榕期间,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会见调研组一行。 

  薛卫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薛卫民表示,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福建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在平台建设、精神宣讲等方面给予了诸多建议和帮助,有效助推致公党福建省委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他希望中央宣传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宣传思想工作,支持在政和县设立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让廖俊波精神不仅成为中共党员的典型示范,也能成为每一位致公党员的学习榜样,让廖俊波精神向全国更大范围推广。 

  臧杰斌表示,省委统战部将积极支持致公党中央在政和县设立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共同助推基地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17日,调研组一行深入政和同心经济开发区了解廖俊波与政和速度、政和发展的历史见证,走访廖俊波先进事迹(铁山镇)教学点,参观致公党产业帮扶项目——江山村临江四季农场,到铁山中学了解致公党帮扶铁山镇教育发展等情况,并为铁山中学致公礼堂揭牌。在政和期间,中共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表示政和县委县政府将对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的成立给予大力的支持,确保基地有足够的场所和相关配套。现场,吴棉国还向中共政和县委县政府赠送了由甘肃定西和陕西当地的中书协等会员书法家创作的23幅作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建设(试点)工作成果,推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申请将福建省政和县铁山镇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作为致公党中央党员学习教育基地试点。该基地将以党员学习教育为主,集学习、宣传、教育、培训、研究为一体,进一步丰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式方法,引领党员不断夯实政治基础,凝聚思想共识。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中共政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行书,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陪同考察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宣传处、联络处,致公党南平市委,铁山镇政府有关人员及当地致公党员参加考察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