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副主委王毅刚、吴文明和洪映梅,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委会老领导、机关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患病)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朱拂灵、吕辉章、吴火煊等困难(患病)党员时,黄春艺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中共党委、政府和致公党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日子越过越好。 

       此外、各支部也相继开展义诊、赠春联、慰问老党员活动。 

  1月19日,水头支部与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水头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义赠春联、义诊活动,为水头镇的百姓写春联送祝福,检查身体健康。 

      1月16-24日期间,溪美、诗山、洪濑、码头等支部相继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每到一处,支部委员们与老党员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委委员吴珊茹、方惠云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