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南平市委三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在南平召开

    

  222日上午,致公党南平市三届十一次主委会议在南平建工大厦召开。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中共南平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省市“两会”等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讨论修改了《致公党南平市第三届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市委会2018年度决算报告、2019年度预算说明,各支部党费收支情况及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情况;通报了受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表彰情况、课题调研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市委委员参加市委会会议活动情况;研究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2016-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效能、综治和平安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