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3月19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志愿者与市政协机关党委,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农业界别委员,民建界别委员共同前往坂头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幸红、副主委关琰珠、秘书长李瑞盛及机关全体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林场工作人员指导下,以“三埋二踩一提苗”的植树技巧,有序地将幼苗植入、填土、浇水,高质高效的完成植树任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今年是第41个“植树节”,多种一棵树、多增一份绿,义务植树活动是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机关志愿队长期坚持的志愿服务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志愿者提高了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