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党员企业积极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工作

    

  近日,致公党员、软件园支部委员刘双印所创办的企业——厦门蓝海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把握海洋事业发展机遇,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金翔龙合作,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 

  金翔龙院士作为海洋地质与地球地理学家,长期致力于中国边缘海的海底勘察与研究,是我国海底科学的奠基人和深远海勘测的先驱。以金翔龙为首席科学家建设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将借助院士专家在技术、人才资源上的优势,与公司联合培养高素质的创新技术团队,为公司发展提供战略咨询与技术指导,并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形成若干战略性技术和战略性产品。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从海岸带综合信息服务技术研发与推广、海洋科技文化产业基地两个方向开展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发,实现“一个基地、两个中心”的建设目标。目前蓝海天公司已与金翔龙院士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将按照《厦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加快推进建站申报工作,完善院士进站工作支撑条件与服务规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