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参与协办 “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6月28下午,由市工信局、财政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盈科(厦门)律师事务所承办,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的“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北京盈科律所多功能会议厅开讲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钟寅翔、副主任陈兴麟与会,多家企业的CEO、股东、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主管、法务主管等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致公党厦门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北京盈科律所青工委副主任彭虹律师主讲。彭虹结合自身实务经验和法院审判案例,从主体风险、缔约过失风险、霸王条款、无效合同以及中途解约风险等多角度、多维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合同法律风险结构和防范措施,分享了防范相关风险的实用建议,并逐一解答了参会嘉宾提出的问题。专业务实的讲座赢得了全场的一致肯定,让参会嘉宾收获到满满的合同法律知识干货。 

  据悉,本次讲座是2019年市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该系列活动以“筑实营商环境,促企健康发展”为主题,历时1个月,共举办了60场公益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