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徐平东在会上指出,机关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结合本党市委工作实际,根据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率领全市致公党员,为加快厦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建言献策、担当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